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Finish STPM



今天是STPM的最後一天,
終于考完了最後一張紙,還蠻容易的。
去‘籃屋頂’跟俊恆談了一些去Pangkor的東西后,
沖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覺咯。
哈哈,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得好睡了,
因爲擔心考試咯。
過後就想想有什么打算
1 把我的‘狗窩’收拾好,因爲書本亂丟
2 收起我的書,可能拿去給人咯。
3 跟我的一班朋友去Pangkor玩咯
4 可能要找工做了,因為新年快到了
5 染一下我那十九年的黑髮,染麽顏色好?
應該只有那麽少先咯。
下次在想過。。


還有我現在很得空,誰要喝茶,看戯,唱K,打機
請打我的電話或SMS我 012-93xxxxx
我願意奉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