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唱K时间!

唱K时间又来了!
已经有一个月多没唱了。
本来在考完STPM过后要去的,
但是因为凑不到时间而一直延迟。
还是去平时去的Neway因为我个人认为:
1.Neway的音响比Redbox好,
2.Neway的食物比Redbox好很多,
3.Neway的服务比较好(因为上一次在Redbox,连换一个米克风的电池都要等上一粒钟)
4.Neway的价钱比较物有所值。
-在Redbox只有VIP房有私人厕所,而且还要加多四十块 ,虽然有PS2,但也没什作用
-虽然Neway的人头费贵少少,但是大一点的房间都有私人厕所



以上是在1 Utama(Neway)和The Curve(Redbox)的比较,只是个人意见。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回到正题:
这次的阵容比平时大,可能受到Pangkor Trip的影响,
所以差不多原班人马都到齐,应该有十五个人吧。
可能事人太多的关系,有几个人都没什么唱到。
而我就发挥了疯疯癫巅的本色,如果有得罪大家的话,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看到会的歌就唱,疯狂的飙音(好像飙到走音和破音了,请不要见怪)
因为玩过头,到了‘爱错’时就唱不起了

突发事件
1.不懂谁把水倒反了,好像沾到豪哥的‘战衣’
2.厕所的马桶过满,漏了出来。(我很好奇那个Floor Captain怎样弄干净?)
3.有人得到机会和某某人和唱情歌,(我看他今晚睡觉都会笑)
4.失传已久的dota歌因为有双剑和壁(我+正淇)而重现江湖


从两点唱到七点,有一点累了但。。。。。
有一点遗憾是因为没有听到汗杰的拿手歌-世界末日
过后我就跟着Daryl回了,因为家里煮了我的饭,所以没跟他们去吃晚餐
老实说我想找一天试下自己的歌喉(虽然不好听),
因为这次很多人,听不到自己唱什么,要Solo又不好意思。
结论: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第一次和这样大班朋友一起唱歌

10 comments:

  1. neway一路來都是數一數二的~

    幸好我的拿手歌今天沒唱出來,不然就糗大了~
    都是因為你的《死了都要愛》啦~
    唱了哪里還有力唱下去啦~

    想要試歌喉,下次再約咯~

    ReplyDelete
  2. 你的歌喉也不错嘛。。
    哈哈!!
    弄倒水的是我们的大美女 :sinying 咯
    而弄到厕所水满出来的应该是我们的责任吧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上厕所嘛
    对咯 有些人还羞滴滴的不敢献歌喉。。
    ok 啦 下次在约出来咯
    see u..

    ReplyDelete
  3. 你的歌真的唱的还蛮不错。。。

    你们一起合唱的《死了都要愛》已经收入在我的手机了,昨天晚上睡前听一听,高音的部分特别有暴发力;也特别搞笑。尤其是‘小蚂蚁’ 的‘diam-diam la'...

    ReplyDelete
  4. Jack:死了都要爱是为了报复女生唱的Hey Jude咯
    不用紧啦,还有下次能够听到的。

    Hooisan: 幸好没有像我这样打破杯。是咯觉得对那几个没唱歌不公平,要他们听歌而已。下次见

    Pris:又有“痛脚”给你捉到了。竟然拍到我唱歌的衰样
    都是我在乱喊,所以被jack骂‘diam diam la'=(

    ReplyDelete
  5. 要那么谦虚吗??你乱喊?
    我这些‘践尸体’的要说自己乱喊都不行了咯~

    ReplyDelete
  6. 哈哈,
    你唱到其实我觉得非常好,是非常好咯,沉厚的音嗓,再加上技巧的使用,感觉有点像男高音。。。
    p/s:看了我写的别太感动=p

    ReplyDelete
  7. pris:要咩?偷拍我們~千萬不要傳出去啊~等下我們不小心走紅了怎樣辦?哈哈~還有,高音會特別搞笑的咩?(+_+")

    kengwei:我們給他們的hey jude騙了啦~給他們偷拍到tim~omg~

    nzhaoc2pid:有践咩?沒有啦~你還ok啦~唱“越過道德的邊界”很好聽啊~繼續加油吧~

    ReplyDelete
  8. 哇!你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在这里闷到傻了!

    ReplyDelete
  9. Lol。。。。我不会随随便便传出去,因为我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如果太随便,对生活会造成很大的困扰,那就是生活也会变得特别随随便便。

    我本来想放在不咯个上,可是不能上载video。不然。。。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pris:
    千萬不要放在blog啊~拜托~

    還有~
    你的華語又寫錯了哦~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