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年-总结

终于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
也就是在我的岁数跨入二字头的最后一天,
在跨入新一年之前,
我想总结一下在2008年内发生的事情。
考完了STPM,终于离开了校园的生活,
有点舍不的在校园作大佬(因为被人称呼哥哥的关系吧?)的感觉,
但又迫不及待想离开校园,真是自相茅盾。


面对的各种困境,让我发现了友情的珍贵。
在我有难时,他们终会义不容辞得伸出援手。
所以想要在这里感谢他们
振豪(大佬) 晃毓
启豪       汗杰
俊明       正淇
*因为时间关系,所以只写那几个而已。
还有她*她*她*。。
谢谢你们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给于我安慰。
我会尽量做你们的Yes Man!


还有那次的Pangkor Trip,
其实能跟旧朋友聚在一起,
我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能再来一次就好咯。。


在今年喜,怒,哀,乐通通都有。。
但是我觉得喜和乐多过哀和怒,
虽然我脾气不是很好,
但是要生气人家也不会很久,
我的盖念是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比较好。
所以我大多数都在笑声下度过。


我说话有时不经大脑,
如果我在无意或有意中得罪了任何人,
或造成了任何的伤害,
我在这里盛重的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就让我们忘了过去的不是,
把眼光放向新的一年。



向08年说bye bye~
向09年说hello!
2009年,我来也!


4 comments:

  1. 在中学的生活是最美好的。。。 当我离开了taman ehsan 过后,我恨不得时光倒流回到form 5。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祝你2009年,年年有余; 马导成功。。。

    ReplyDelete
  2. 人往往都很自相矛盾的~
    但是人总要向前看~
    尽量向前看,当然偶尔怀念过去也好~
    希望你能前程锦绣~

    ReplyDelete
  3. 我也是要謝謝你的照顧啊~
    不然我撞板就多過吃飯了~

    祝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4. 2009, i hope this is the year that u can go to U with gud results.i very appreciate my friendship with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