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最近

最近。。。
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说一下圣诞节吧
还以为一个人过的圣诞前夕,
意想不到还有人约我去看戏,
就跟了汗杰和启豪去1 Utama看<叶问>,
这戏还不错,但我对廖师父的影响比较深刻。


那圣诞节呢,我们几个兄弟就去Midvalley买衣,
但我只是陪童和给意见而已,
因为我的衣服已经有人supply了。。哈哈
有一点要一提就是KTM,
公共假期,人山人海,
KTM里就像沙丁鱼一样人挤人
我前后被一个外劳和印度人‘包抄’
差点被那些味道熏晕掉。
很想叫那些呼吁大众搭公共交通的部长或高官,
尝试一下这些滋味,
看你们还敢不敢说。
回到家已七点多,有点头痛
吃了药就休息了,到好了一点就去启豪家的‘趴地’
到了那里还没清醒就被人用花生壳攻击了。。
值得一提的是那个药材鸭的味道不错,还有烧肉。
两样都一级棒,要谢谢启豪的邀请。


星期六就去Star Plus打羽球,
伟鸿和振豪在羽球场上演一场‘铁公鸡’
目的就是为了得到‘高音女’的目光
经过一场龙争虎斗,
终于让伟鸿以21-18胜出。
振豪输球又输人,
不用紧,应该还有机会的。。哈哈


星期日就到prisillia的家学游泳,
讲是学,但是玩比较多吧?
因为我跟汗杰都是新手,
所以就要靠浮板,
我的蛙式好像在原地踢水,
而且屁股不懂为什么会浮上来的。。哈哈。。真搞笑
晚上就被大老板保险佬—Mr.Chong叫出来喝茶,
因为在31号有gathering,
所以要分配工作。
最近只有那么多事发生吧,
那么大家就31号见面咯






5 comments:

  1. 1.廖师傅:我想挑战多3个人~

    2.衣服都有人supply,羡慕~

    3.睇黎e位仁兄对外劳同印度人有好深既偏见窝~

    4.启豪的鸭很咸~

    5.高音女最近很红一下~

    6.我的游泳方式大致上跟你一样~

    7.我被分配到的工作是:买两包冰~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一次过shoot完几天的东西出来,也蛮有‘创意’的。。。
    你的屁股会浮上来是因为你屁股是真空的。。。哈哈哈=P
    不过,还是要谢谢苏师傅教我们那么多游泳的技巧。。。

    ReplyDelete
  3. IP man is sooooo cruel!! gahhhh!!

    ReplyDelete
  4. Jack:你也一次过shoot那么多,我不懂要回应那一个?
    Pris:你又来讽刺我咯,哈哈。。苏师傅果然‘名不虚传’
       久仰大名。。
    Zc :1 of the function of blog is a diary..haha
    Xin :u din saw the 18SG meh?why u still can
    enter 1?lolz..=p..IP man is not suitable
    for xiu mui mu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