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STPM..zZz

哇。。
我覺得我不是在考STPM。。
因爲連續三天都去學校和朋友踢球,
不要以爲只有我一个人踢,
班上九个男生都來踢。
第一天和第二天下午踢到一半就下雨了,
為了不要在考試的時候生病,
我和幾個馬來朋友在一邊玩“挫大弟”
一邊看他們踢水球。。
才發現自己老了,踢不到兩下就漏氣了,腳法也退步了。
所以他們說要組球隊
考完試后要在Selayang Mall煉習Futsal。
蔣也不錯,以免我‘生銹’了
真想快點考完,讓后去玩!!

4 comments:

  1. wish u have good result in stpm

    ReplyDelete
  2. 既然你都說是和朋友踢球,
    就當然不是一個人踢啦~哈哈

    其實,我也發現自己變老了,跑兩下就喘氣,上樓梯都辛苦了,講話都懶惰了,頭發的顏色也好像變淺了~哈哈

    我,正淇,偉鴻每個星期都在college踢futsal的,你也可以參與啊~到時,叫埋豪哥,也可以組成一個all star team~哈哈

    ReplyDelete
  3. 踢球?
    踢人我就会啦~
    踢球还要很长时间去磨练~

    ReplyDelete
  4. 加油
    还有3天而已
    之后,想做什么都行啦。。。
    哈!
    踢球,sup sup water lah...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