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You and I, Sharing our miracle night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后,我们的工管之夜终于圆满结束。
还记得我定日子的时候,很多人都问我:“那短短的一个月,你们赶的急吗,可能吗”?
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我学会了,只要有心,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
在筹备的日子,常有棘手的问题突然出现,但都一一去解决了。
我很高兴我有一班和我作战的筹委,你们牺牲许多时间和精力。
但是看见我们的晚会顺利的进行,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和兴奋,
在国大上最快而成功举行的Fac Night,
见证了我们的努力,也见证着奇迹之夜的诞生!


有得必有失,
获取了成功的荣誉,却失去与Mulians共度的美好时光。
谢谢有些人的体谅,sorry for qh,pris,zh,daryl,jack,hs and 1e。
我无法出席Mulians聚会
还有zc 在我stress的时候陪我聊天。
还有一些“闲人”的鸟话,如果你搞不清楚状况,请闭上你的鸟嘴。


总筹委兼职大会司仪这份工并不简单。
要在这里感谢ukm的brother们助我一臂之力
再次谢谢你们!!















4 comments:

  1. I forgive you=P
    For the first time, i see you so 'liang chai' with that suit=D

    ReplyDelete
  2. thx pipi=p...
    ofcoz la, i am white horse prince that night..lol..jkjk

    ReplyDelete
  3. i felt tat i am tat "闲人"...bt hopefully i am not=p
    i am so sry for my unconcernedly coz duno u was busy prepared for ur fac nite recently.instead,always said tat u cant hang out wid us...sry oh:)
    congratulation to u coz making ur fac nite successfully...n i agree wid wat pris saying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