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冲突~

夜深人静~
我还没踏入我的梦想,是因为我又头痛了。
睡了整个下午,现在又睡不着了。
在这里很多人不懂我有偏头痛,
当我头痛时,什么都做不到~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偏偏电话却像响个不停。
每一天都有冲突,这边有活动那边又有活动,
然后又要考试了,我都还没什么读到书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天,我刚刚考完了试,朋友叫我去看戏,我因为晚上答应了要帮人家忙
而拒绝了他们,过了一天,有人跟我说那个人说如果下次我要约他出去,他一定不去~
我心想算了吧,你不出我不会强逼你的。
要应付冲突的话,就要以大局来衡量。
凡事以大局为重~牺牲小我,成全大我,是我在这里学到,而这也是我的定义。
每一个决定不可能满足到每一个,
每个人有不同的梦想,不同的需求,
每个人的家境都不一样,有人天生有钱,有人天生没那麽富有~
没钱的天天打拚,想要换来更好的生活~


你认为skip class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但我不这样认为,
你认以为友情的定义是在要不要跟你出街?那你太幼稚了
你重色轻友?我重友轻色~
请站在别人的角度看一看,如果换成是你?你会怎样做?
如果你在很忙的时候,我叫你出街,你会答应吗?
如果你在很忙的时候,我叫你skip class,你会答应吗?
不是每样需求都能被满足的。
多体谅别人,多包容人家。
那事情就会变得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