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面具

















面具功用在何处?
耍帅?吓人?
面具的表情在三百六十五天里,豪无改变。
遮盖了主人心里的一切。

作为一群人的领导者,必须时常保持镇定。
如果做头的情绪不定,那下属会怎么看待你?
“生人勿近”似乎成了我的称号。
常常戴着面具的我,脸上似乎毫无表情,
时常把自己真实的一幕给掩盖。

心地里的话不能够顺便说出来,
背叛的人实在太多,
要测试背叛的人很容易,
把假消息告诉他,明天会从他人觜里传来
那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能相信的只有自己而不是知己。

渐渐的面具快和我融合一体,
慢慢的我的脸上毫不表情,
渐渐的我的心里麻木了,
慢慢的我只剩下驱壳,
渐渐的我心已死了,

面具外看似来风光,
面具里心酸谁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