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成长了?还是我变了?

经过繁忙的两周,
暂时可以休息一下,好羡慕我的室友。
难得没有课的一天,他好舒服的睡着觉时,
我却因为有会议而往外跑。
以为过去了就会很得空,可是却越来越忙,
母亲两次打电话来问候时,我都在晚会。

有人问我:“你真的有酱忙吗?”
其实是真的有酱忙~
内心有点冲突,要平平凡凡的度过大学日子?还是要多姿多彩?
要得到,真的要付出很多,难道这是我要的吗?
我觉得是!我先天没有优越的条件,只能靠现在来勤补。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有能力到外国流学的人,
而我只能在被人说所谓的stupid国立大学求学,被人看不起~

突然间,我觉得我变得自私,无情了。
在这里我发现,几条人命也比不上一个Convo。
原来生命只是那么的妙小,那么的没有影响力。
Mid term exam 还有七天,我好像没有读到书~
不懂要怎样死了~haiz..

4 comments:

  1. of cz wan colorful life la..
    haha
    ^^

    ReplyDelete
  2. Gambatte uncle lim=) Faster come back, we miss you....=)

    ReplyDelete
  3. haha... now u know why i cant always go bac kl??? all the best to u la.. we hv our dreams... hope our dreams may come true.. soon to meet u soon... MULIANS miss ur annoying...

    ReplyDelete
  4. I understand ur situation, even i m in here also same... burdensome tutorial and course work, have to be very active in co-cu in order to get a room... hope that next yr i won't squat in others ro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