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UKM life..

久别重逢。。
终于有时间update一下blog。。
因为没回家的关系,就待在UKM过了一个平静的星期天
在我们的住宿,我们称为Kolej Aminuddin.
显得特别的平静,少了赶课的人群,
平时塞满车的停车场得数量也寥寥可数,
顿时也感受到一份悠闲。

困在房里,只能赶着要交的tutorial和assignment。
做完后还得打扫房间,
当一切都做完时,心里就产生一点空需感,
回想一下这三个礼拜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看着自己的好友一个一个的离去,
好像在完整的Mgroup里把自己的肉一片一片的割下,
但是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
面对这所有得一切,我已经无能为力。
我不能一一出席他们的“送机礼”
所以要向他们说声对不起。
也祝他们一路顺风,
到国外念书也不错,可以见识到很多知识,
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走千里路”。

在同一个时间,
有很多的责任开始重重的压在我肩膀,
在负责其他的program的委员还可以,
因为我拿的委员责任瞒轻松的,
可是单单只是申请当民华(kolej的华文学会)的资料部,
却成为了主席后选人,
在kelab bestari又被选为第一年学生代表。
又在偶然的情况被推选为代表kolej的工商管理系的MR.
这些都在考验着我的毅力,听说真正忙得时间还没开始。
希望我能应付的来,接下来得“送机礼”,
我应该没机会参加了,
但我会尽力去参加。

3 comments:

  1. waaa.. finally u update!!!
    u wan lik tat mer? Sept lerr... :(

    ReplyDelete
  2. wo, bro finally u update.
    remember i always support u,
    dare to take any risk u face,
    it can help u to improve.

    ReplyDelete
  3. xin:i free ma update abit la..i will die 1 lo..i try to manage my time 1st
    zc:thx bro..u only will support me mentally lo..coz u going to uk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