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STPM T.T

18号。。终于到来。。

一踏入校门,就看到种种的表情。。

在刨书的,在谈天的(我就是其中的一名)。。

集合拿了slip过后。。就朝考场去。

带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的走上一级又一级的楼梯。。

这是一个迈向成功的阶梯。。还是。。。。??

第一张是Pengajian Am。。

还蛮ok。。但是因为做错了决定,十多分就不见了。。

第一个A,就这样和我擦肩而过。。有点失落了。



还以为可以在第二天的Sejarah扳回一城。。

一打开考卷。。。

哇唠!对着那些题目发呆了

我不认识它,它也不认识我。。

之前Spot的。。尽然影子都不见。。

算了,我就拿起铲,加料。。

就炒了起来,四川,广州炒。。

够火候了就停了,以免“隆”了。。



不说了。还要在这五天里在冲刺了。拜拜

6 comments:

  1. 哈哈~加油吧~
    不加油就真的“隆”了~

    ReplyDelete
  2. hey bro~~
    sorry ler~~2day i jz realize ur shoes is with me ler~~
    where u wear to exam har??

    ReplyDelete
  3. thank for comment n support
    :zheng hao>i got stil got 1 pair
    no need worry wor..

    ReplyDelete
  4. d PA paper got a bit hard also..erm..nvm la..workhard for this coming de paper 1..gambate =)

    ReplyDelete
  5. Gambateh !!!

    wish you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