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時裝秀

上一次我的marketing對我說:

'kent!下個禮拜Mid Valley有fashion show,你去拿邊幫忙’
最后還跟我講有你'著數',明益你的'
我也沒有任何的懷疑的答應了她。

Mid Valley Fashion Week 2009

到了今天,她說我要負責后台的工做,
我問她后台的工做是什么?
她說很容易而已,只是幫模特兒換衣,
大家別誤會,我只是幫男的換。

進到了后台,裏面已經有化妝師,模特兒在等待了,
出場的衣服已經整齊的排例,
我是第一次幫人換衣,所以有點緊張,
而且短短在十五分鐘秀,一個模特兒要換四套衣服。
所以是一對一的。
剛開始的我顯得有點手忙腳亂,在前輩的指導下我終于完成了。


我發現原來模特兒不容易做,
要不介意在工作人員前寬衣解帶
還要有身材和身高,
而且換衣速度要很快,
在前台要很蕭灑的走台步,把服裝設計師的作品要表達的感覺秀出,
到了后台卻在最短的時間狼狽的更衣,還要補妝。


這次的經驗讓我受益不淺,讓我体會到一場成功的Fashion show的幕後工作有多忙碌。
我明百了那句 '有你著數和明益你'是什么意思,
因爲那后台=更衣室
但是面對著半裸的她們,我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在懷疑是不是不擧了?)哈哈..
散場后,marketing還走過來問我:"刺激嗎?是不是明益你?"
我只用苦笑帶過。。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