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借题发挥。。

近来都是在忙着工做,
所以没什么东西好写,

无意中听到了王力宏的新歌—心跳
我对着首歌一听锺情,
我也不懂为什么,王力宏的歌终能唱出我的心声。
这个音乐才子的感情路上因该是不顺利,
发觉他的歌终是有对爱情的执拙
他尽力的去付出,
但却不能开花结果。
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悲伤。

‘复杂让人觉得痛苦和煎熬,然而间单(原点)才是最美好的“


我在这只是借题发挥,
以下是心跳的歌词,
有兴趣不仿去听一听。


作词:王力宏、易家扬 作曲:王力宏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
你也想起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4 comments:

  1. 王力宏的心跳
    真的很不错!

    你还可以借歌发挥,
    厉害厉害.

    ReplyDelete
  2. 现在网站load着,等下我就听到了~

    ReplyDelete
  3. 承让了,两位大师抽空到访。。
    小弟献丑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