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Nice Song..窗外-吴宗宪

点了支不想抽的烟 思念像眼圈飘散在床边
泡了杯没糖的咖啡 我擦了香水
会不会飘到你面前天空上的云 仿佛像你的心情 捉摸不定
回想 你扮鬼脸的表情 难以忘记
爱离窗外越来越远
下着大雨那一夜
你哭红双眼 并没有不对
我才发现我无力挽回
爱离窗外越来越远
已过了多久时间
你(我)哭红双眼
并没有不对
我才发现这早已是从前
我想拉上窗帘 我想闭上双眼
只是我不想看到窗外过去的情节
都是我不对 你没有不对



PS: 在爱情中没有对与错,
不再在窗外等待爱回来
因为一切就让它变成回忆
*不再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1 comment:

  1. 汗杰:
    下次唱k點這首~
    我沒聽過唷~

    ReplyDelete